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四喜》前晚首映 黄宗泽首登大银幕献出两点

黄宗泽处男电影举行首映,好友杨秀惠与无线高层乐易玲(中)齐来捧场。
黄宗泽处男电影举行首映,好友杨秀惠与无线高层乐易玲(中)齐来捧场。

  黄宗泽(Bosco)、张文慈 (Pinky)与陈百祥(阿肋)主演的电影《大四喜》前晚举行首映礼,捧场客甚多,包括黄杏秀、Bosco的父母和亲友、姜大伟一家三口和女婿曹永廉、苗侨伟夫妇、陈志云与乐易玲等。其中以杨秀惠最“搏杀”,身穿吊带低胸露背裙到场,幸好Pinky亦以超性感迎战,才不至于被抢风头。

  杨秀惠坚称并非存心抢镜,只是曾被Bosco指斥打扮太随便,故每次捧Bosco场都会穿得特别漂亮。

而Pinky亦大方地说:“无所谓,每位到场的嘉宾都是支持电影,最重要是自己都靓,况且大家有不同美态。”

  胡杏儿不捧场

  Bosco首登大银幕,得到不少亲友捧场,独不见绯闻女友胡杏儿。他直认有邀请对方,只是杏儿有工作在身而缺席,而她亦曾于探班时见过自己的父母。Bosco又透露,今次的处男作献出了“露两点”的第一次,但荧幕初吻则想献给刘嘉玲,因为一直认为对方很漂亮和性感。至于为何不留给杏儿?他表示在电视剧中已吻过了。是否戏内戏外也吻惯?他笑笑口摇头,却未有加以否认。无綫高层乐易玲直认已与刘璇签了合约,主要担任司仪的工作,暂未考虑拍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