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邓丽欣戏中尖酸刻薄 吴雨霏手不留情怒掴十几掌

邓丽欣与吴雨霏昨日到柴湾拍摄新片《绝代双娇》宣传海报。
邓丽欣与吴雨霏昨日到柴湾拍摄新片《绝代双娇》宣传海报。

  邓丽欣、吴雨霏、森美、关楚耀、小肥、唐素琪及Hotcha等昨日于柴湾拍摄电影《绝代双娇》海报,众演员皆以特别造型出现,Stephy(邓丽欣)与Kary(吴雨霏)以孖妹造型示人,为人尖酸刻薄。森美扮裁缝、唐素琪则扮恶婆。Stephy在戏中名为“林凤娇”、Kary则名为“徐娇”,相当有噱头。

  孖妹互模仿

  Stephy表示觉得与Kary这个造型有点像春丽。她称戏中角色很恶,经常要闹Kary。

问她们喜欢以孖妹造型示人吗?Stephy坦言喜欢,好像最近有时装品牌找她们拍广告,最好可以孖住上一起赚钱。她在戏中与Kary要互相模仿对方。而Kary平日经常擘开脚来坐,好像一个男仔头。戏中的她还要学Kary皱眉。她笑指对方一皱眉便会变“八字眉”,很难学得到。Kary则取笑Stephy小动作是经常拨头髮,戏内则要学她言行举止斯文有礼。

  脸颊红肿了

  Stephy表示戏中要闹一个婆婆,觉得很不好意思,但后来婆婆叫她尽情闹,她闹完后心裡也很不舒服。她以往在戏中掴人试得多,今次她首次被Kary掴一巴掌。Kary指导演原本要求细力打也可以,结果掴了Stephy十多巴,脸颊也红肿了,也感到心痛。

  唐素琪丑女

  唐素琪戏中演恶婆,她觉得造型有点像元秋的“包租婆”角色,戏中森美饰演其男朋友,她在戏内要闹男友及Kary,十分恶死,她称拍摄前在家中不停练习闹人,不过最搞笑是扮了这造型后连公司同事和化妆师都认不出她。她下次敢演丑女角色吗?她表示不怕,大家知道是拍戏,不是真的,而且有些角色要在拍戏才做到,平时的她很小鸟依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素琪 |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