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合作《梅兰芳》主题曲MV 黎明煲靓汤感动章子怡

黎明与章子怡拍MV合作愉快
黎明与章子怡拍MV合作愉快

  《梅兰芳》主题曲《你懂我的爱》日前制作完成,音乐人雷颂德召集班底于东京完成此歌的音乐制作,超过百人的摄制组昨日赴北京,在古色古香的皇家粮仓拍摄MV,由黎明与章子怡合唱此曲。今次是章子怡首次为电影开金口唱歌,黎明则担任MV导演。陈凯歌导演在拍摄当日突然现身,令大家士气大增。

  黎明与章子怡昨日到达皇家粮仓拍摄,现场高度戒备,有很多保安保护。二人一早到场,表现得相当兴奋,因为自拍摄此片后,大家一直未见过面,已相隔九个月了。据悉《梅兰芳》主题曲由A MUSIC制作,并由雷颂德作曲。黎明对这首歌十分看重,因为在东京製作时延误了,MV因此延迟拍摄,本来要在九月四日回美国的章子怡,被黎明亲自下厨煲的靓汤感动,决定延迟返美,但子怡品尝黎明的汤后,笑他还是适合做导演多过做家庭煮男。章子怡昨日身穿红衣拍摄,二人不时深情对望,似是“梅兰芳与孟小冬又回来了”。拍摄后,现场工作人员都齐鼓掌。初试啼声的章子怡声音虽有点低沉,但仍很悦耳,其演唱都获得了现场人员很高评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章子怡 | 梅兰芳 | 雷颂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