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MV女友客串:如果结婚 一定偷偷摸摸(图)

刘烨

  在刘烨的首支个人单曲MV中,他的法国女友居然现身其中,不过,她扮的不是恋人,而是路人。

  昨日,第一次当歌手的刘烨来到上海,谈及拍摄单曲《爱无界》MV的花絮,幸福表情溢于言表,被问及何时成婚,他大方透露已有打算,不过,结婚仪式一定“偷偷摸摸”进行。

  “影帝”刘烨并不让人陌生,“歌手”刘烨却是首次亮相,单曲《爱无界》由世界黄金协会为他量身打造,请来了王菲御用音乐人张亚东作曲,以浪漫爱情为主题,表达了情侣之间的真挚情意,这似乎暗合了刘烨目前的心境:有法国女友相伴在旁,这段跨越国籍的爱情,真正“爱无界”。
对此,他笑言纯属巧合,“这次我们去澳大利亚拍MV,她一直陪着我,如果仔细看,MV镜头里还有她,她演一个路人,不是恋人”。

  初次“献声”,女友有何评价?刘烨毫不掩饰幸福感:“我喜欢的,她都喜欢。”相恋两年多的这对情侣,感情相当稳定,刘烨告诉记者,平时聊天时,曾与法国女友谈及步入婚姻殿堂的问题,但作为名人,真要到了结婚时刻,也有顾虑,“绝对不请媒体,不让大家知道,"偷偷摸摸"进行”。至于婚礼形式,刘烨也早已想好:中西合璧。

  第一次涉足乐坛,是玩票还是继续?刘烨直言看重的是合作对象,“张亚东是我特别欣赏的一位音乐人,如果他能继续为我写歌,我就会很开心地唱下去”。但他认为,自己的本行还是演员,唱歌并不是强项,“相比表演,做歌手更不容易。演员有幕后很大的团队在帮助,但歌手站在舞台上,就是要靠一个人来征服大家”。

  这次拍摄MV的实战经验,让他有了切身的比较,“拍影视剧的时候,一般都有配戏的对手,比较写实;但是拍MV,常常要对着空气说话,有时候真不知道应该看谁,感觉需要更多的情绪”。

  采访中,刘烨透露,当完歌手,接下来要回归“本色”,目前已经接到了好莱坞的邀请,11月将与MaggieQ合作一部全英文电影,有点像动作片。其中,他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偶尔有好莱坞的影片来邀请我出演,在内地拍我喜欢的影视剧,挺好的。”他说,明年有意演一些真正喜欢的作品,类似早些年《那人那山那狗》、《紫蝴蝶》、《美人草》等影片中那样的“懦弱”角色,“之前演了那些片子,听到有评论说我怎么只能演这一类型的角色,所以才决定要"野一把",譬如后来《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那个特坏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