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魔幻饕餮夜” 《画皮》21日上海马戏城首映

  耗资超过1亿元打造的电影《画皮》将在本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根据《聊斋志异》中的故事改编的影片,之前始终处于“神秘”状态,甚至一度传出“影片质量有问题”的说法。近日,有业内人士率先观摩了已通过审查的《画皮》,透露“该片突破了国产惊悚片的尺度”。而出品方上影集团相关人士也表示,他们相信《画皮》的市场反应能够超越今年上影在年初推出的《大灌篮》。

  之前导演陈嘉上就透露,《画皮》中最经典的两场惊悚场面,当属“周迅褪下画皮”以及“赵薇流血泪”。在如今过审的版本中,这两场重头戏不仅被完整保留,而且被业内人士评为“后期电脑的制作水平完全达到了好莱坞水淮,其逼真程度让人不寒而栗”。

  为配合影片惊悚魔幻的效果,本月21日,《画皮》将在上海马戏城举行规模盛大的首映盛典。据发行方上海东方电影公司介绍,在这台名为“魔幻饕餮夜”的首映盛典上,不仅将展示影片的精彩桥段,还将结合马戏节目的现代光影手段,将主演们一个一个引入舞台,根据各自的角色参与具有魔幻色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