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组图:李嘉欣街头怒骂男友 许晋亨送外卖赔罪

李嘉欣许晋亨品尝法式越菜,其间更有音乐播放,非常浪漫
李嘉欣许晋亨品尝法式越菜,其间更有音乐播放,非常浪漫
二人离开餐厅,许晋亨备显疲态,李嘉欣一脸不悦
二人离开餐厅,许晋亨备显疲态,李嘉欣一脸不悦
李嘉欣当街大骂许晋亨,更激动得不断推男友肩膀

  据头条网报道 对于大刘爱将甘比(陈凯韵)怀孕一事,李嘉欣大方为她送上祝福。然而作为大刘昔日的红颜知己,李嘉欣自06年跟许晋亨拍拖至今经常高调秀恩爱,婚讯频传,可惜全属无米之粥,俗语有云不结则分,加上38岁的女方曾直言:“没说过非他不嫁。”故不时传出分手消息。日前,本报记者便目睹许晋亨(亨亨)在跑马地街头被女友破口大骂,女方更激动得不断推男友肩膀,后者依然骂不还口;翌日,被闹的亨亨还急急去买高档汉堡包送外卖给女友赔罪,男友百般迁就,备受宠爱的李嘉欣自然不急于结婚。

  早前扬言奥运后会与男友结婚的李嘉欣,在北京奥运会完结后竟取巧地说:“我是说伦敦奥运结束啊!十月我要周围飞,应该没有时间,而且结婚这件事应该迁就女方,何况我没说过非他不嫁。”结尾更不忘补充一句:“总之一切我决定!”暗示“嘉亨恋”中全由她主导,“女王”地位稳如泰山。

  尝法式越菜 疲态惹火头

  日前,拿着自备香槟的许晋亨拖着女友到跑马地吃法式越菜,两人坐在餐厅中间无视旁人目光甜蜜约会,现场播着法文歌曲,穿着火爆的嘉欣任由男友点菜,两人边吃边聊边碰酒杯,气氛浪漫又温馨,不过,可能柔和灯光加上饭气攻心,亨亨在晚饭尾段已疲态毕现,除频打呵气外更要滴眼药水提神,硬撑不久,亨亨便与黑面嘉欣埋单离开。

次日,许晋亨买女友最爱的高档汉堡包给女友赔罪
次日,许晋亨买女友最爱的高档汉堡包给女友赔罪
许晋亨手机壁纸是他与李嘉欣的甜蜜合照
许晋亨手机壁纸是他与李嘉欣的甜蜜合照

  传短信道歉 送外卖赔罪

  离开餐厅后,亨亨快步走前拖着女友,嘉欣随即缩手兼开口埋怨他,闹了10分钟,连路人也忍不住回头望,但任凭亨亨怎样解释,女方的怒意仍未能平息,还激动得不断推男友肩膀表达不满,可怜亨亨只能沉默挨骂,半句嘴也不敢驳,然后将女友推上车。被骂后翌日,亨亨即到歌赋街买女友最爱的高档汉堡包给女友赔罪,还在等候期间不断向女友发道歉短信,当他发现记者后即将手机紧紧包实,但仍然可见他以跟女友的合照作手机壁纸。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看来结婚只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