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组图:章子怡献处子靓嗓 黎明亲自煲汤慰问

[提要] 近日,北京东四十条的一处古色古香的建筑中笼罩着浓重的怀旧气息。电影《梅兰芳》的插曲紧张拍摄。而黎明和章子怡的到来,也引发了高度的警备,现场出动了很多保安进行保护……[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5日,近日《梅兰芳》插曲《你懂我的爱》拍摄MV ,黎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对歌。

  “畹华,不怕!”这是孟小冬留给梅兰芳的最后一句话……自从去年12月孟小冬的戏份杀青后,章子怡就告别了剧组,从此与“梅大爷”黎明未曾碰面,如同故事中的梅兰芳与孟小冬,天各一方。不过记者昨日获悉,《梅兰芳》插曲之一《你懂我的爱》却已悄悄地制作完成。著名音乐人雷颂德召集全球黄金班底,于东京完成此歌的音乐制作后,昨日,一只超过百人的摄制组进军北京,在古色古香的皇家粮仓完成了MV拍摄。该曲由黎明章子怡合唱,这是章子怡首次为电影开唱,而黎明更是自告奋勇担任了这支MV的导演。陈凯歌导演则不顾电影后期紧张,神秘现身,让所有工作人员士气大增。

黎明章子怡对歌
黎明章子怡专心研究歌词

  黎明身兼数职再圆导演梦

  昨日,北京东四十条的一处古色古香的建筑中笼罩着浓重的怀旧气息。电影《梅兰芳》的插曲紧张拍摄。

  记者获悉,身为本支MV的导演黎明9月1日就赶到北京,协调MV的摄制工作,由于残奥运会即将召开,老北京的很多拍摄场景受到限制,费了九牛二虎之劲,终于找到了皇家粮仓。而黎明和章子怡的到来,也引发了高度的警备,现场出动了很多保安进行现场的保护。

黎明章子怡大方面对媒体镜头

  昨天的现场,虽然拍摄要在下午2点多进行,但黎明和章子怡都早早的到了现场,他们看上去非常的兴奋,不仅是两个老朋友9个月后又一次见面,而且两人又似乎回到了《梅兰芳》的拍摄状态,在现场两人十分亲热地问候起来。

  据悉,《梅兰芳》主题曲《你懂我的爱》由黎明掌管的东亚唱片(AMUSIC)制作公司录制并制作,由雷颂德作曲,姚谦作词,并召集了日本和美国的精英班底倾力打造,足可以看出此歌的含金量之高。

  黎明亲自为子怡煲汤

  记者还获悉,黎明把这首歌看得非常重,由于对东京制作要求极高,超过了预定时间。这使得MV拍摄日期因故拖后,而章子怡本来应该在9月4日回到美国,但被黎明的执着感动。黎明为了犒劳自己的黄金搭档,亲自下厨煲汤,子怡喝着热乎乎的汤,心头大块,但还是娇嗔地说:“你还是适合做导演,不适合做家庭妇男。”

章子怡笑的很甜美

  黎明表示“因为长达一年多的拍摄让我对梅兰芳这个人物有了深深的感情,因此也突然很想来创作这样的一个歌曲,而这首歌曲反映了梅兰芳这个人物穿越时空的爱和恨。“

  黎明一再表示《梅兰芳是自己演员生涯的一个最重要作品,虽然已经离开剧组几个月,但仍然非常关心后期制作和进展,同时也对于能够担任歌曲《梅兰芳》的制作人而异常高兴。黎明说:“因为拍这部电影我的感受太深了,我想作为MV的导演,我们首先要塑造出“干净”,塑造出电影中天造奇缘的故事氛围。“

  章子怡首次为电影献声

  昨天一身红装的章子怡也状态极好,仿佛又回到了当日电影拍摄的气氛中。现场的歌曲播放着”爱过,恨过““只要你懂”,昨天拍摄MV的高潮在于黎明和章子怡的对唱中进入了高潮,两人虽然分开太久了,随着旋律和歌词的带入,二人也慢慢浸酝其中,“梅兰芳与孟小冬又回来了”。二人深情的对视,眼神中满是脉脉情意,满脸的惆怅,大家似乎都回忆起并再次感受到了梅兰芳与孟小冬的无奈,几次拍摄下来,现场工作人员都不由自主地拍摄之后鼓掌。

  记者现场听到章子怡的声音有些低沈,但是却十分悦耳,她的演唱获得了现场很高的评价,而她表示“这部电影让自己有了唱的冲动,因此对于这一次拍摄非常的期待。”

  昨天的拍摄一直进行到深夜,据悉,此歌将于近日赴泰国进行最后的后期制作。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许晋亨街头挨骂
·独家直击:那英3000万购豪宅与王菲为邻
·组图:梁朝伟携妻赴富豪宴 刘嘉玲紧身裤证未孕
·组图:章子怡献处子靓嗓 黎明亲自煲汤慰问
·张艺谋谢绝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图)
·组图:刘美君再离婚 性格不合挽救未果
·范植伟严重发福肥一圈 将拍摄杨凡新片(图)
>> 更多
娱乐社区
大片影评公式:没新意
·台湾暑期票房告捷 《海角七号》报名奥斯卡
·《梅兰芳》拍摄插曲MV 章子怡首度为电影开唱
·卡麦伦-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旧爱 球场秀恩爱
·专访马克-穆勒:电影艺术与经济密切相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章子怡 | 梅兰芳 | 孟小冬 | 雷颂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