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超强台风》来袭 国产灾难大片叫板《后天》

  搜狐娱乐讯 9月4日,号称“中国首部灾难大片”、斥资5000万打造的电影《超强台风》在京登陆,小范围的媒体看片后,导演冯小宁将携剧组远赴东京国际电影节,角逐金麒麟奖。作为建国以来灾难电影中投资最大的商业制作,有了资金和技术支持的冯小宁,干脆直接叫板《后天》:“绝对比它好看!”

巨浪来袭(影片截图)
巨浪来袭(影片截图)

震撼场面(截图)
震撼场面(截图)

  故事:台风过境

  长达90多分钟的电影,其实就讲述了一个简单的故事——台风过境。被命名为“蓝鲸”的台风突然转向,袭向我东南沿海某市:巨浪排山倒海,龙卷风咆哮而至,鲨鱼冲进房子,轮船撞进街道,人如蝼蚁……面对年产数十亿的经济开发区和数百万的百姓生命,需要做出选择的市长何去何从?在“十防九空”和专家的50%命中率间又将作何选择?人性在巨大的灾难面前一一得以展现。

冯小宁:叫板《后天》

  导演冯小宁:不输《后天》

  冯小宁被人提及,多是因为《红河谷》《黄河绝恋》这两部经典之作,甚少有人知道,他在20年前就拍过一部气象灾难片——《大气层消失》:“那时候的本子好,故事也很好,但是画面简直不能看,20年后再拍《超强台风》,我觉得有继承,但是特效等明显好了。”“我觉得比《后天》好看。首先我们的特效、视觉效果达到了那样的水平,片中50%都是特效,很逼真很震撼;再者,我们还有故事,有人物,这是好莱坞大片看不到的。”“我是打算做类型片的导演,其实之前一直拍战争戏不也是类型片吗?”

发行方:不担心票房

  发行方:完全不担心票房

  冯小宁对自己的新片充满了信心,那么作为电影的发行方,是否也如此乐观呢?新影联负责人高军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作为我个人)特效震撼到了我。”“虽然没有所谓的一线明星加盟,但是都是实力派,而且我认为它的卖点更多的在于灾难片本身,场面、特效等。”“(票房)完全不担心,我不能说像其它大片那样具体有个数,但是几千万我觉得是不成问题的。”

  媒体看片:改个名会更好

  作为媒体看片会,媒体的意见自然至关重要。来自浙江的某电视台记者,执着地认为改个名字也许更好,毕竟太通俗反而失了人气。不过更多的人还是被画面给震撼了:当巨浪翻滚涌上时,当主人公面对生死存亡时,现场媒体几乎全体屏息,完全投入到了剧情当中。当然,也有媒体质疑该片是中国式的《超人》,男主角的救世主形象与好莱坞英雄无异。

  据悉,该片将于10月下旬在国内各大影院抢档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