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那英3000万购豪宅与王菲为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姐妹情深的那英王菲,如今再次走近一步。据了解,那英一家近日在李亚鹏王菲一家居住的别墅小区内花3000万购置一套别墅,别墅宽敞豪华,正在装修当中,将于春节前后入住,而那英一家在这里买房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除了该小区的条件不错,还因为两家的孩子都玩得不错,也方便两家互相串门。

  那英一家购3000万豪宅 与好姐妹王菲是邻居

  刚刚从加拿大归来的那英,也将在春节时迎来乔迁之喜。据搜狐娱乐了解,那英的老公孟桐斥资3000万在李亚鹏和王菲居住的小区内购置了一套别墅。别墅面积约1000多平方,是该小区的二期房,别墅还配备有一个私人游泳池,条件十分不错。目前,这栋别墅正在装修中,装修时间已有几个月,而装修费用更是花了几百万。

  那英现今的居住地,距离正在装修的新家也不远,都在机场沿线附近。去年圣诞节的时候,那英还在现在的别墅小区的会所里办了场Party,请来王菲,李静,辛欣,林依轮等圈中好友相聚,由于众明星都是拖家带口,那英还专门请来了木偶剧团助兴。而春节搬到新家后,那英、王菲天后姐妹间的串门将更加方便。

  天后搬家为了串门方便

  为什么那英一家选择将新住所安置在李亚鹏王菲居住的这个小区?据我们了解,除了该小区的环境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外,促使他们在这里选择住宅的原因,是方便两家聚会串门。

  那英和王菲现在都有两个孩子:那英的儿子高兴和女儿苹果,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和李嫣,据了解,两家的孩子平时聚会的时候,都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搬到一起,也方便两家人在一起聚会。

  姐妹情深:那英、王菲的十年友情

  1997年,同属一家唱片公司EMI的那英和王菲结识,个性相投的两人经常共赴牌局,逐渐结下友情,同一年,两人合唱了《同桌的你》。

  1998年,两人合唱了经典的《相约九八》,王菲还把《梦醒了》让那英唱,两人的友情日益深厚。

  2000-2004年,经历了与窦唯的婚变,与谢霆锋的苦恋及分手的王菲十分痛苦,这期间,那英一直在王菲最需要安慰的时刻出现在她身旁。

  2004年-2005年,经历生子及婚变的那英在王菲的安慰和帮助下,逐渐恢复下来,并成功瘦身,出现在06年的春晚舞台上。

  2006-2007年,王菲、那英相继生下第二个孩子,两人互相传授安胎、育儿经。李嫣生下后,那英安慰王菲要照顾好自己,才能带着孩子治病。

  2008年,那英和王菲同游峨眉山,一度被人传为是两人十年友情,将同开演唱会复出。虽然,到目前为止,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还没有实现的迹象,但是华语歌坛两大天后的十年友情,至今仍让人唏嘘感叹。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