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麦伦-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旧爱 球场秀恩爱

  本报讯(记者张麟) 近日,大美女卡梅隆•迪亚兹被拍到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前男友,模特保罗•斯库弗尔(Paul Sculfor)一起甜蜜看网球公开赛。不过甜似蜜的两人丝毫没有空暇看精彩的比赛,只顾着互相调情示爱。

  球赛期间,保罗的手臂一直没有离开过卡梅隆,两人更是时不时脸贴脸,亲吻对方的脸颊。情到高潮时,卡梅隆不但坐上保罗的大腿,甚至还甜蜜地从后面揽住保罗,对于狗仔的镜头完全视若无睹。

  保罗曾在之前和安妮斯顿拍过拖,不过只持续了不久,分手的理由是忍受不了媒体的过度关注。不过保罗和卡梅隆自从6月份恋情曝光后,却在狗仔的镜头下越发地坚固。

  与安妮斯顿拖友互换

  卡梅隆•迪亚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虽不是姐妹淘,但却有惊人的相似点。两人不仅都拥有金发碧眼,而且连对男友的喜好都相当相似。两人都和约翰•梅耶(John Mayer)、保罗•斯库弗尔、文斯•沃恩(Vince Vaughn)等人谱出一段恋情。

  ■ 链接

  好莱坞的“六度空间”

  根据“六度空间”理论,在芸芸众生中,每个人都与任意一个人有连接。好莱坞的明星们也可以根据各自的绯闻,最后串成一个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卡梅隆 | 安妮斯顿 | 迪亚兹 | 珍妮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