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严重发福肥一圈 将拍摄杨凡新片(图)

编辑说话:这分明是中年大叔啊...
编辑说话:这分明是中年大叔啊...
半年前的范植伟
半年前的范植伟

  香港人“热衷”台湾政治,继香港导演刘国昌去年来台拍摄以319枪击案为题材的电影《弹.道》后,近日杨凡也将来台拍摄 50、60年代台湾写实电影《泪王子》,内容并谈到戒严、街头运动等议题,热血青年则由半年多没拍戏的范植伟担纲,应剧情需要,届时得把耍酷的中长发剪成小平头。

  急瘦身扮热血青年

  杨凡是香港著名的美学导演,和林青霞交情匪浅,而他所执导的《游园惊梦》、《美少年之恋》等片都走唯美影像风格,这次却转性来台拍社会写实片。

  据了解,他对台湾社会变迁有相当的研究,这次特地选了台湾戒严时期为时代背景,颇令人好奇,原本杨凡还邀陈楚河演出,但因他已接别的工作,不能剃平头而作罢。

  《泪王子》最近将开拍,拍摄地点除了台北外,还包括桃园嘉义等地的眷村,范植伟前半年在新加坡游学胖了一圈,现在为了热血青年一角,必须开始减重,他经纪人陈宝旭表示,范植伟容易胖脸,身材其实并不胖,但因为杨凡要求完美,因此,他不敢怠慢积极健身,要尽速恢复削瘦有型的脸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