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闻李湘怀孕

独家直击:李湘王岳伦私下庆功 李宇春频频敬酒

[提要] 《十全九美》票房一路飘红,作为出品人的李湘自然心情大好、邀众主创庆功当晚李湘和王岳伦则相当避嫌,不但刻意避免一同出入,就连在席间,也很少见二人交流……[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由李湘出品,王岳伦导演,立威廉、刘桦、黄奕后舍男生汪涵等明星加盟的暑期爆笑喜剧《十全九美》票房一路飘红,大破4600万元大关。作为出品人的李湘,自然心情大好、邀众主创庆功。

李湘一行人庆功会结束后又到酒店私下庆功

李宇春频频敬酒

  昨日,本剧在北京举行票房破4600万媒体庆功会。李湘心情大靓红衣傍身,开香槟庆祝。这场说是媒体庆功会,那接下来自然会有另一场主创庆祝。

视频:李湘情绪急转当众落泪 庆功会不敢认男友
视频:李湘情绪急转当众落泪 庆功会不敢认男友

李湘心情大好

  果然,媒体庆功会结束后,李湘、王岳伦、李宇春等一行人分别驱车赶往位于工体附件的某高档餐厅。虽然男女主演立威廉、黄奕因故未到,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庆功的心情,透过窗户,可看的出李湘心情大好,全程笑脸相迎,不断与在座各位敬酒;而酷酷的李宇春也频频举杯,向大家祝贺。

庆功宴结束后李宇春第一个走出餐厅

  这漫长的庆功餐一直持续到夜里近十一点。结束后,李宇春第一个步出餐厅,身旁随同一位生面孔的女性助理,在跟李湘打过招呼后,便先离开。看来,这样吃喝谈天的庆功活动还是不太适合酷酷的春春。

晚宴结束纷纷散去

李湘离开餐厅

  而当晚李湘和王岳伦则相当避嫌,不但刻意避免一同出入,就连在席间,也很少见二人交流。庆功宴结束后,他们也相当默契的分开走。出门后,李湘与众人一一招呼、告别,却惟独缺了王岳伦,随后,这位今晚的绝对女主角独自乘车回家,但在车中依旧微笑挂脸上,是4600万的票房?成功变身出品人?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只希望事业如火如荼的李湘,在感情上也早日有个好归宿。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李宇春 | 黄奕 | 岳伦则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