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闻李湘怀孕

《十全九美》票房火 李湘王岳伦再签影片合约

  电影《十全九美》昨日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庆祝票房超过4600万元,李湘、王岳伦、李宇春等主创人员到场。

  记者问李湘这部影片的成功在意料之中吗?她说:“票房到2600万元时,我已经很高兴了,没想到能卖到4000多万元,现在的心情是狂喜。”李湘称自己十分感动:“特别感谢我们的团队,是他们创造了这个奇迹!还要感谢所有走进影院看电影的朋友,我真的挺感动,继续加油,下一步还要做好!”

  李湘还特别感谢了导演王岳伦,记者问:“听说你和王岳伦在拍摄过程中发生过争执?”李湘说:“经常发生争执,谁有理谁妥协。
”李湘表示:“与王岳伦导演的首次合作大家都觉得非常愉快,王岳伦导演已经被公认为最年轻的最具商业价值的导演,成为票房的保证。所以投资出品方和我都将继续与王岳伦导演合作,与王岳伦导演签下拍摄三部电影的合约。”

  由于《十全九美》的拍摄过程中传出李湘与王岳伦擦出爱的火花,所以记者话中有话地问李湘:“听说这部戏是戏里浪漫,戏外也浪漫?”李湘笑而不答:“大家还是多关注我们的电影吧!”(记者程雪超/文邱磊/图)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