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绝密押运》王斑荷枪实弹武装上阵

  记者获悉《绝密押运》将在本月初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而整部戏将从一次押运旧钞的任务切入,某中队通过刻画一名问题少年成长为武警战士的经历,展现了这支“皇家押运队”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该剧悬念横生,配以惊险刺激的战斗场面,以动感十足的战斗画面,演绎了押运队伍的团结、忠诚、机智、勇敢。

  该剧在很多方面也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剧中男一号王斑说,有些真实再现押运武警实战训练的场面,拍出了美国大片的味道,真实而又富有张力。但是也着实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单就枪战的一场戏来说,从演员全身武装完毕,再到领取 97式突击步枪,就要花去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拍摄战斗的场面又是很费时费力,刚拍几场戏,天色就黯淡下来,过了拍摄场景的最佳时机,就只能收兵。



  而最让我们深切体会到武警战士辛苦的还是那身装备,厚厚的衣服再加上手上拿着重重的“真家伙”,如果遇到正午拍摄,着实会有中暑的感觉。但是王斑跟我们说:“体会到了真实的辛苦,感悟到了战士的忠诚,可以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这群最可爱的人,大家也乐在其中。我们手上拿着真家伙,身上穿着极酷的军装,你能想象得到那种兴奋吗,等这部戏拍完后,我相信观众们一看就可以体会到了。”

  王斑还小声的和记者说:“我在戏里是‘当官的’,比普通战士的好得多,不用每一场戏都全副武装,有些场景一件夏季常服就解决问题了,而最让我骄傲和荣幸的是,可以身穿那套军队改革后最新式的军装,真的当这身衣服传在身上,你就会立刻感受到一种不同的使命,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虽然我们是剧情需要,但是我相信,通过这部戏,肯定会有更多青年人立志做一名武警战士。”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