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新闻报道

《上海王》大热京城 男人戏袁立担纲

  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热播的电视剧《上海王》,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黑帮仇杀、铁血柔情一向是老上海不变的故事框架。而其中打打杀杀也成为了男人的专利,女人往往是夜上海中歌女或者交际花之类的角色。她们大都穿着旗袍,穿梭在灯红酒绿之间,成为旧上海不变的背景之一。而《上海王》则一反常态,在黑帮争霸的三个男人较量当中,一个弱女子成了主角,而担此重任的不是旁人,正是以个性和美丽著称的当红女星袁立。袁立在采访中也一再表示“十分过瘾”,感慨荧屏多是男人戏,女演员常常变成陪衬的绿叶,而这一次她终于出了一口气。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从早期的《英雄无悔》中率性多情的吴茵茵,《永不瞑目》里性格张扬,任性而刁蛮的欧阳兰兰,《浮华背后》中靓丽爽直的莫菲,《致命邂逅》中高傲凌厉的杜拉拉,《作女》中把折腾和冒险视为生活乐事的卓尔,再到《大校的女儿》中坚忍自立的韩琳,以及热播的《上海王》中情宕十里洋场的筱月桂,袁立塑造的荧幕形象从曾经的张扬执着,无所畏惧的青春青涩到深沉内敛的有着年龄跨度的成熟女性,袁立的形象百变而又散发着不同的魅力。《上海王》又是讲述上海滩十里洋场的传奇故事,在这部“黑帮戏”中,袁立饰演有着年龄跨度的女主角——风华绝代的筱月桂,有着坎坷的命运和与三位上海滩的风云人物的情感磨砺,用女性特有的阴柔而坚定的内心,克了这三块儿“钢”,最终修成正果,成为独揽上海滩的风云人物。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袁立
袁立

  而看起来强势的袁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上海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的钟汉良表示:“袁立是个很有魅力的明星,我们剧组所有的人都喜欢她。”他说,袁立虽然外表冷艳但其实很体贴大气,是他非常欣赏的一类女人。“在剧组里大家拍戏很苦,有人送给袁立许多水蜜桃,她二话没说就给我搬来一箱。真的非常够朋友!那桃子非常甜,后来我到市场上去找都没找到。”而出品方则透露,这是部女性担纲的男人戏,所以必须要找一位特别能镇得住的演员出演,袁立漂亮大气演技更是没的说,事实证明这个戏的成功首先是演员选取的成功。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