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横店热拍 陈佳佳扮女间谍造型多变

  由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拍摄的又一谍战大剧《战后之战》正在横店紧密锣鼓的拍摄中,这是慈文影视继《五号特工组》后再次尝试谍战题材剧,两剧也被称为是姐妹篇。不同的是这次是以二战作为题材,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故事,演员阵容上除了沿用了于震、淳于珊珊等《五号特工组》的原班人马外,还邀请了陈佳佳、江洋等青年演员加入,制作团队更加的庞大,故事情节更加的跌宕起伏。

陈佳佳《战后之战》中饰演日本间谍“李顺美”
陈佳佳《战后之战》中饰演日本间谍“李顺美”

  曾出演过《七剑》、《雪山飞狐》、《少林寺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功夫女星”陈佳佳首次突破自我挑战战争题材剧。在《战后之战》中饰演一位美丽狡猾的日本间谍“李顺美”,戏里陈佳佳和“马云飞”扮演者于震有很多对手戏,“马云飞”押着日本战犯去审判地点,但路上却受到了“李顺美”的捣乱,“李顺美”奉上级命令来中国营救日本“同胞”,给“马云飞”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为掩饰身份,“李顺美”不停变换自己的造型
为掩饰身份,“李顺美”不停变换自己的造型

  陈佳佳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更多的是靠靠眼神和面部表情,这就更能考验她的演技。除此之外,陈佳佳在剧中还有着“千面女郎”之称,为了完成任务不停的变换自己的身份,通过造型的改变,另外,陈佳佳饰演的日本间谍还身怀绝技,枪法精准,是个“神抢手”。陈佳佳坦言:“自己非常享受演戏的这个过程,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力求把角色演的更加鲜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 李顺美 | 马云飞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