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依晨吴尊本周末空降长沙

  记者今日得知,在青少年人群中极有杀伤力的两位人气偶像林依晨、吴尊将在本周末(9月6日、7日)分两批抵达长沙,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等节目。而和吴尊一起抵达的还有TWIN组合中的阿SA蔡卓妍,两人为宣传即将上线的新电影《剑蝶》而来,但是结合几乎同期驾临的林依晨来看,似乎林吴二人都怀有特殊使命,此前,湖南卫视表明对《恶作剧2吻》和《篮球火》两部偶像剧“充满兴趣”,两位偶像抵达长沙,是否带有宣传两部偶像剧的任务?湖南卫视会否最终播出这两部剧集?这些都值得期待。

  吴尊和林依晨都是极有人气的偶像明星,两人曾经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偶像剧集《东方茱丽叶》中有过联手合作的记录,作为吴尊的荧屏处女作,在这部戏中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为接下来的剧集奠定了坚实基础。而记者今日了解到,这两位人气偶像将先后抵达长沙,林依晨将于9月6日本周六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而吴尊和阿SA蔡卓妍将携手于9月7日亮相《快乐大本营》、《背后的故事》等节目,同时为自己新电影《剑蝶》(又名《武侠梁祝》)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林依晨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