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为新剧苦练舞技 剧组购置百余件服饰(图)

《日月潭》剧照

  据城市晚报9月4日报道,早前外界盛传,林心如对《爱在日月潭》寄予极高期待,希望该剧能成为她继《还珠格格》后,十年间的又一部代表作,传言林心如为该剧自掏腰包,购置了100多件时尚服饰,以至旅行包从台湾到大连托运时被撑破。但林心如经纪人君平后来澄清:林心如在该剧中确实有那么多服饰,但大都是剧组为其购置的。

  林心如下工夫苦练舞技

  剧中林心如饰演的少数民族公主安安在台湾日月潭的九族文化村表演歌舞,不仅为此特意聘请36位台湾原住民舞蹈团的歌舞演员教授舞技,还惊动原住民酋长的儿子为其搭戏,在剧里面友情出演“阿朗”。

  有高人指点,林心如果然机灵乖巧,进步神速。现场拍摄时,林心如的民族歌舞震撼了所有主创人员。初到台湾的文章看到一半,就已经按捺不住兴奋,转到摄影机后面,高举手机,用话筒将现场精彩的表演传递给在家中待产的爱妻听。相信《爱在日月潭》播出的时候,大陆观众能看到林心如表演的台湾日月潭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歌舞,而且林心如穿的原住民服装也能令大陆观众耳目一新。

  黄磊父亲得台艺人高赞

  大业传媒为更好地诠释两岸人民的风俗与情怀,特意邀请两岸明星联手演绎,不仅有林心如、柯叔元、文章鼎力加盟,还有台湾老戏骨田丽,和相当多的“明星家属”参与演出。

  黄磊父亲,大陆老艺术家黄小立保持着一贯严谨的工作作风,无论是拍雨戏被淋到浑身湿透,甚至跌倒躺在水中;还是在医院冒着酷暑,躺在病床上盖着厚重的棉被,直至收工,都没有一句怨言。有一场戏导演和老爷子说:“这个镜头你是搭戏的,不用流眼泪。”老爷子直接说:“没事,这样让对方演戏舒服。”剧组人员都无数次被这位老人所感动,尤其是台湾艺人,看到大陆老艺术家为工作如此献身,都非常敬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