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香港热播 李倩挑战疯狂反派

  《胭脂雪》自从在上海、广东、海南、南京、四川、湖北等地热播后,成绩喜人,排行榜上都当仁不让的占据着第一名。现该剧于8月26日起又正式登陆香港ATV本港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黄金档8点播出,首播仅一周,收视率已攀升到7个点,居该时段首位,目前还在不断攀升中。

李倩
李倩

  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胭脂雪》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青年演员李倩在这段凄美的苦情故事里饰演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阿桃,她本来是少奶奶玉禾(范冰冰饰)的丫环,与玉禾相依为命,只想赚些钱回乡下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过日子,可是重重误会后,她变成了一个利欲熏心、疯狂的报复的女人,她勾引少爷成了小妾,后又夺权做上当家人,毁了整个家族,也成为了这个封建家族的牺牲品。

  对于《胭脂雪》中这个狠毒的大反派角色,李倩表示曾犹豫过,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决定挑战出演,随着拍摄的推进,对人物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此次在《胭脂雪》中演绎这样复杂有张力的角色,也是李倩出演的一部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虽压力不小,但是李倩以自己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内地观众的一致好评,相信势必也不会让香港的影迷和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