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情侣》本周六大结局 哲修安娜何去何从?

  本周六9月6日晚,湖南卫视热播的"奇女子、妙爱情"系列剧集第一部《幻想情侣》将迎来精彩的大结局,而经过了错综复杂的剧情纠葛之后,事处漩涡中心的男女主角张哲秀和赵安娜,将如何迎来最终的结局?安娜如何恢复记忆?他如何面对和自己同居的哲修,又如何面对丈夫比利?哲修是重新和幼静走到一起?还是要追求同处了很久的安娜呢?这一切的悬念将在9月6日的大结局中逐一揭晓。

  有意思的是,在《幻想情侣》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网友和观众都认为这是一部非常诙谐搞笑的影片,丝毫没有想到剧中的人物关系有如此的错综复杂。虽然人物并不多,还是采取的韩剧比较常见的"两男两女"模式,但是因为安娜的失忆、比利的胆怯、安娜和哲修的过节、幼静的虚荣使得这两对人物的关系变得格外扑朔迷离。在这几日的剧情中,比利想唤回安娜的记忆,但是碍于对安娜的畏惧,他还是不敢直接向安娜言明,而是希望将所有的问题都推在哲修身上,但是比利心中无时无刻不在接受着煎熬。另一方面,哲修和安娜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两人之间多多少少产生了感情的涟漪。但是安娜别扭的个性,还有哲修对于前途的不确定,都让他们在表面上将这感情深深压在心底。追求虚荣的幼静在经历了挫折之后,将目光还是转回了哲修身上,但是哲修这时心中又多了一个安娜,这让幼静非常不满,她认为自己和哲修的感情不会输给一个已经没有了记忆的女人,她公然想安娜提出了挑衅,但是倔强的安娜也给予了坚决回击。另一方面,随着安娜和哲修相处的日子渐长,安娜和哲修三个侄子、德久以及德久妈妈的感情相处也越来越融洽起来,这些使她渐渐习惯,她还能回到以前那种豪华的生活中去吗?

  在这几日的剧情中,安娜的记忆也在渐渐被唤起:滚落的戒指、被打碎的鱼缸和掉出来的鱼,这些记忆都在一点点回复,比利直接面对安娜更让她有了往昔记忆的空间。相信安娜的记忆恢复只是迟早的事,她究竟将以什么方式恢复记忆呢?她恢复记忆之后,将与哲修、比利、幼静产生怎样的感情冲撞?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22:00"金鹰独播剧场"继续精彩放送的《幻想情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