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巷子》年幼演到年老 牛萌萌演技受肯定

  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空巷子》根据万方的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是“女人情感三部曲”电视剧中的第三部。 该剧由牛萌萌、周一围等新生实力派担当主演。牛萌萌此次在剧中出演的女一号马华沙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五星大饭店》中演技受质疑的牛萌萌用演技证明她的实力。

牛萌萌
牛萌萌

  《空巷子》由姐妹篇《空镜子》的原班人马打造,曾主演《红粉世家》《数风流人物》《五星大饭店》的女演员牛萌萌和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有出色表现的新生代小生周一围联袂打造。本片讲述了两个好朋友从初中到大学的生活、情感历程。作为《空镜子》与《空房子》的姊妹篇,第三部《空巷子》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西北棉纺厂。马华沙和她的“铁哥们”陈大明都是厂子弟中学高三的学生。华沙的父亲马永山是厂里的保卫科长,母亲郝兰容从前是农村铁姑娘队长,脾气火暴,20年来对丈夫很不放心,单身女大夫乔小昭带着女儿回到棉纺厂,让郝兰容捕风捉影,醋意大发,由此引出了一段段精彩故事。

  据悉,本剧的创作意图是唤醒现代人对青春的回忆和对友情的珍惜。由于前两部《空镜子》《空房子》均取得了很好的反响,相信《空巷子》将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郝兰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