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押井守视金鱼姬为强敌 称宫崎骏老人妄想

押井守威尼斯召开记者会
押井守威尼斯召开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竞赛影片《The Sky Crawlers》3日在影展当地举行了记者会。导演押井守(57)、声优菊地凛子(27)、加濑亮(33)参加了该活动。

  被视为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狮奖的有力争夺者的押井导演当天也向媒体记者们透露了他的紧张心情,“感觉好像是来看合格榜单的发表一样。从大学入学考试以后就不再有什么机会参加重大的考试,所以心里有点忐忑。”曾出席过06年嘎纳电影节的菊地凛子则相对比较放松,“我在嘎纳的时侯紧张得已经不记得当时的感受了,这次来威尼斯反而觉得轻松很多。

”加濑亮则是二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感觉和其他电影节不太一样,可以好好地享受”,颇有老神在在的感觉。

  《The Sky Crawlers》是一部描写一群成长停留在青春期的少年,在战火中努力生存下去的残酷青春物语。对于同样参加大奖角逐的北野武导演(61)的作品《阿基里斯和乌龟》以及宫崎骏导演(67)的《崖上的金鱼姬》,押井守也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宫崎导演的影片里只有老人和孩子,北野先生的也是一对老夫妇。我的作品也是描述孩子的世界,非常巧合地都没有成年人。但是宫崎先生那只不过是老人的一些妄想。我的作品中才有未来。”在点出了一些共通点后,毫不掩饰自己将《崖上的金鱼姬》视作最强劲对手的“敌对”态度。当有记者对片中战争镜头是否过多提出质疑时,押井守给出了颇具他个人特色的答案,“为了获得和平,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有人类,哪里都会有战争爆发”。

  据悉,影片已决定将在70多个国家发行。

  制作:PRODUCTION I.G 发行:华纳电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