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扮新娘暖身 想看新郎被姐妹淘整(图)

陈慧琳昨以新嫁娘打扮,乘轿进场为喜饼厂商宣传。

  中新网9月4日电 香港女星陈慧琳(Kelly)10月2日,将与爱情长跑16年的未婚夫Alex完婚,她昨先暖身乘红轿扮新娘,出席喜饼宣传活动,被问Alex迎娶她时,是否会被姐妹淘恶整?她笑说:“我好想观赏整新郎的现场直播。”至于聘金是否如外传上千万,她顾左右而言他:“这么多年,讲心意不讲钱啦。”

  她昨为赞助自己婚礼的喜饼厂商站台,透露也有珠宝店赞助,都选在她结婚时间宣传,对即将到来的婚礼,陈慧琳透露最近已发出超过千张喜帖,还亲自撰写文句,婚纱仍在赶工,而婚宴晚装已准备3套,打算不停换装与亲友拍照。


  她也透露Alex减肥成功,体型已由特大码缩为大码,对于新郎迎娶新娘时被整的桥段,她坦言很想在房间联机,观赏精采过程,至于婚宴的整新人游戏,她说家人觉得太老土,所以放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