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公司遣散员工 垫支数十万险打水漂(图)

陈晓东(资料图片)

  以陈晓东(东东)为首的国际娱乐唱片公司,昨天有消息传出,公司发信遣散员工,解散整个宣传部,据知东东曾为公司垫支数十万的宣传费及授权费,仍未结算清楚,他接受访问时表示体谅公司,认为“一家人坐下慢慢谈”。

  昨天有消息透露,国际娱乐的宣传人员日前收到公司的遣散通知,要求员工自动递信辞职,或于一个月后分发遣散费,记者昨天到国际娱乐办公室时,只见两位员工照常上班,而大部分物资已封箱,公司准备解散的消息似乎真有其事。


  国际娱乐唱片公司于2007年正式成立,同年为许冠杰在大球场举行演唱会打响头炮,还以高姿态邀请东东加盟,成为公司一哥,此外,旗下艺人还有今年新人文恩澄(Rannes)及组合VEGA,而陈百祥(阿叻)亦刚签约,准备下月推出大碟。据知,东东早前推出的国语碟《星空梦游》都是由他垫支约六至七万元宣传费用,发行则已授权给国际娱乐,授权费及宣传费共几十万元,至今仍未结算。

  文恩澄将出碟没有宣传

  记者致电刚从内地返港的东东,昨天生日的他在电话中报喜,表示在内地推出《星》的大碟卖出15万张,对于公司遣散员工,他说:“我不方便讲,跟公司合作这么久,他们一向对我很好,公司说这个星期会有答复,会有安排。”由于有自资公司,他坦言事件不影响出碟,对于被公司拖欠几十万元,他说:“大家是一家人,这是小事,一家人坐下慢慢谈,很容易解决。公司投资很多到我的广东碟中,我很感激。”

  另外,阿叻坦言不担心公司出问题:“昨天刚刚开完会,公司帮我约好TVB做特辑,我只是新人,一切正常。”他透露新碟会在预期的下月推出。而文恩澄说:“听过传闻,但公司没有讲,合作得很好,相信有安排。”将于日内推出处女大碟的她认为消息不会影响出碟,但宣传有待安排。记者昨多次致电向该公司负责人查询求证,但截稿前电话仍未接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恩澄 |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