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家诺:花4年疗情伤 与关之琳分手不再是朋友

  关之琳与黄家诺的“姐弟恋”曾是圈中的热门话题。近日,在一场时装秀上,两人不期而遇,看到黄家诺身边的新欢,关之琳当众黑脸。对于关之琳的这种反应,黄家诺昨(3日)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得理直气壮,“我付出了4年的时间治疗情伤,够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关之琳和黄家诺同时出席香港某名牌时装秀,尽管明知旧爱在场,但黄家诺仍与新女友十指紧扣,甚为亲密。
这令在场的关之琳当众黑脸,全程显得很不开心。昨日,黄家诺做客华娱卫视接受采访,记者提及“关之琳”以及她对黄家诺的评价“遇到他是上天对我的眷顾”,黄家诺的表情很淡然,“在众目睽睽下谈了4年恋爱,感觉真的很累,好像跟全社会谈恋爱一样。”同时,黄家诺透露,他跟关之琳分手后,并没有达到“再见亦是朋友”的良好状态,所以在那场时装秀上两人不打招呼实在事出有因,“我觉得分手后不容易再做朋友,其实我们沟通不是太多。”(肖姗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