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李冰冰淡对百花奖:提名太多我已经没什么感觉

  7月25日晚,李冰冰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这场以“中国风”为核心设计元素、汇聚17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的时尚盛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冰冰近日在上海出席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谈及凭借《云水谣》参与今年电影百花奖影后的角逐,相比于前年无缘百花奖而失声痛哭,此次李冰冰则表现得极为淡然:“提名太多,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得不得奖都是随缘的事。


  李冰冰近年连续代言多个国际大牌,身价倍增,这次代言主办方更耗资1000万元出动邮轮开派对庆祝。不过继《功夫之王》之后,李冰冰在电影方面还未有新作。对于有消息传出她的下一部新片要与葛优合作,李冰冰表示:“投资方的确有意邀请葛优出演,但是目前一切都还未确定,还不能说这个消息准确。不过,我自己是非常期待能够再度与葛老师合作。”记者获悉,李冰冰有望与葛优合作的新片,可能是一部幕后阵容强大的文艺片。

  前年李冰冰泪洒百花奖,成为历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的经典场景之一。此次入围百花影后的角逐,李冰冰则显得十分平淡:“提名也好,获奖也好,对我来说都不会再有大喜或大悲的表现。提名太多,我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孙琳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