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老大”杜淳《敌营十八年Ⅱ》立志革命路

  日前,“小老大”杜淳刚杀青央视年底大戏《走西口》的出演任务,立马进入《敌营十八年Ⅱ》剧组,继续出演该剧男一号“江波”。


  据悉,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江波”作为秘密地下党员,成功打入国民党“心脏中心区”以后,凭借机智和勇敢,灵活运用战术,不断为共产党员截取最高情报,并不断扩充党部力量,出色的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任务。面对抗日战争时期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地下党员“江波”又该怎样为发展革命道路做出牺牲?“江波”的个人情仇又将如何解开?这些都将是《敌营十八年Ⅱ》的精彩看点。

  另据悉,被业内人士称为“红色经典谍战大戏”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是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五十周年”献礼大片。由著名制片人游建鸣先生担任总制片人,美女制片常琦担任制片,著名导演桑华执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