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关东2》定装照曝光 濮存昕刘佩琦飚演技

  电视剧《闯关东》成功塑造了三个山东男人的形象。而正在黑龙江和内蒙古同时拍摄的《闯关东2》则摇身一变,带给观众三个女人凑成的一台好戏。

董璇
董璇

刘佩琦
刘佩琦

苗圃
苗圃

  《闯关东》第一部讲述了李幼斌主演的朱开山一家在闯关东过程中遭遇的故事。《闯关东2》描写的则是宋家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经历,时间从“9•18”事变一直演到1949年建国,王茜华、苗圃、董璇出演其中的宋家三姐妹。濮存昕与刘佩琦虽然在剧中出演“绿叶”角色,戏份却一点都不马虎,两位实力男星加盟大飚演技,为《闯2》这部东北儿女英雄传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编剧高满堂表示,第一部很少有大的场面呈现,而第二部却有很多大场面,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的一些战役将被呈现。随着剧集拍摄工作的不断深入,更多宏大壮观的场景也将逐次揭开神秘面纱,与世人见面。

濮存昕
濮存昕

王茜华
王茜华

张桐
张桐

于洋-饰-周和光
于洋-饰-周和光

三姐妹合影
三姐妹合影

  与第一部的男人视角不同,《闯关东2》是女人当家,编剧高满堂自信写女性更拿手。导演侯咏介绍,《闯关东2》故事中最波折的人物是苗圃扮演的二姐“天星”,曲折跌宕的人生一点儿不比第一部中的“鲜儿”弱,天星当过土匪、后来参加抗联,还去了苏联当红军,最后回国成为一名革命军人。而天星的恋情也是一波三折,她和王茜华扮演的大姐同时喜欢濮存昕扮演的革命先行者,最后大姐悄然退出,但天星和革命先行者也没能在一起,革命先行者以牺牲的悲剧命运告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