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段奕宏:坚守的老A 大器晚成的团长

返回首页
【团长——坚守是困难降临时最大的勇气】
    带着一路悲壮,《团长》终于即将走到观众面前。回想起那艰难的六个月,此时此刻才有时间去感慨的段奕宏无限唏嘘。
    “事故发生的地方,离我只有十米,而距离康导只有两米。当时对大家的影响更主要的是心理上的。龙文章有一句台词,没有任何结果值得人付出生命。但是,你身边的同事就这么消失了。”
段奕宏,老A,袁郎,龙文章,恋爱的犀牛,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
    “但那时候,绝容不得你多想,不能思前想后,必须往前走。只要问自己,(这个戏)你想做吗?想做,那就要坚守下去。于是我和张译、家栋、国强开了个小会,大家既然决定要做下去,那么第二天我们再走出门去,带给大家的一定要是一张笑脸。因为这时候,剧组需要这种坚定的东西、需要这样坚持的人去感染大家,鼓舞大家一起坚守下去”。
【责任——坚守让我找到了方向】
    作为男人,段奕宏最看重的就是责任和荣誉感,还有就是温暖和情义。“尤其是情义的东西。责任的东西我承担不了就是承担不了,我不会过早的去承诺什么。但是承诺了我就一定要尽力”。
段奕宏,老A,袁郎,龙文章,恋爱的犀牛,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
段奕宏,老A,袁郎,龙文章,恋爱的犀牛,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
    这不仅仅是对待演戏、更是他对待生活的一种坚守。而这两个字也在段奕宏的成长故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考中戏是为了坚守儿时懵懂的梦想,尽管两度受挫,他却越战越勇。埋头苦学是对为了坚守对家人的承诺,尽管那时他是班里唯一没有戏拍的学生。但四年的坚守却换来了或许很多人一辈子都追寻不到的东西——那就是方向。
    “没人找你拍戏,是对你信心的巨大打击。那时候煎熬过、不满过、甚至想过放弃。但是我坚持了下来。一开始是为了家人,他们对我来说是负担也是动力。后来,在这样的坚守中我开始找到了乐趣。我会在每一部作品中找到快乐,哪怕是一个仅仅能让我开心两三天的东西。最后发现,原来你段奕宏的方向应该是这里,你在这条路上能找到自信和快乐。”
段奕宏,老A,袁郎,龙文章,恋爱的犀牛,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
    从来没有敲过门、跑过组,大学四年里段奕宏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学习和话剧创作上。这样的坚守让他最终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也让昔日那些虚荣、浮躁、失落、悲观的念头一扫而空。如今,尽管要面对更浮躁的娱乐圈和更多的选择,但段奕宏仍旧保持着平和的心态。
    “别人都问,袁郎火了你会不会有点膨胀。我说那种感觉我早在大学四年里就解决了。那四年里我不断的克服、沉淀自己。现在这些可能会让我的心态有一些波动,但那四年里养成的根深蒂固东西很快就会把它摆平。”
段奕宏,老A,袁郎,龙文章,恋爱的犀牛,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