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蕾得奖实至名归 广告代言接踵而来

   万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落下了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的时候,又有一批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名单出现在了所有人面前,在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名单中,有一个名字让人尤为关注。不是获得三项大奖的蒋雯丽,也不是获得观众支持的王宝强,而是年轻的女演员童蕾。



   这个在《亮剑》里让我们印象深刻的田雨,《狼毒花》里性格迥异的姐妹俩,《记忆之城》里让我们感动的周敏柔……当然,还有在《青春之歌》里给所有观众惊喜的林道静。在不经意之间打造了她这个“红色经典专业户”的同时,也使得童蕾在观众中的印象根深蒂固。生活中的童蕾也同样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仔细想想本届金鹰节中众多的年轻女演员,童蕾可谓是独树一帜。与王洛丹、小宋佳、秦岚的比较中,童蕾可以说是最朴实低调,颇有演技的一位年轻女演员。而且,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里,童蕾的低调和没有任何负面新闻,也是如今演艺圈年轻女演员纷纷投身炒作和绯闻的中一个“另类”的“清水芙蓉”


   低调做人,高调演戏,除了配合宣传,大部分的童蕾都是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事情,她常常说,“演戏除了是我的爱好,更是我的职业,作为职业演员我更应该花多一些心思在角色上,角色对于演员就是一段生命的印记,一段成熟之前的经历和过程。”从开始拍戏时,掩盖她美丽,将脸涂成土色、将她打扮的越朴实越“粗糙”越好,以便来接近角色。直到今天当她的真实面貌展露在观众的面前时,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

   金鹰奖之后童蕾又迅速投身工作中,忙碌拍戏,忙碌通告,而各大品牌广告商也纷纷伸来橄榄枝。“被别人认可当然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但是我会跟我的经纪公司沟通,不会盲目接不适合我自己的角色或者商业活动,会仔细斟酌,我会特别珍惜观众对我的厚爱,一定不让他们失望。”童蕾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