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军事题材走俏荧屏 《中国兄弟连》瞄准下届金鹰

  近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金鹰节上,军旅题材作品《士兵突击》收获四项大奖,这也预示着军事戏仍然占据一定比例的电视剧市场,下半年将持续走俏。随着08年推出的多部军事大戏在各地热播,被誉“收视之王”的《中国兄弟连》尤其受人关注,有望成为下届金鹰节的宠儿。

《中国兄弟连》
《中国兄弟连》

  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最早在重庆开播就曾创下了比同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高三倍的收视率。随后因汶川地震,和所有电视剧一同遭遇停播,续播之后,仍然保持着高收视率,并一举拿下湖南地区收视之王的美冠。不少观众表示,《中国兄弟连》虽然是部反映国共合作的抗日剧,但却以团结中国人心的故事情节在国难当头的时刻给了国人勇气和力量。

  很多网友将《士兵突击》与《中国兄弟连》进行比较,笔者认为两剧同样精彩,如果说《士兵突击》最大的作用是吸引了观众对军事题材电视剧的关注度,那么《中国兄弟连》就是再次巩固和吸引了更多的收视人群。《士兵突击》将一名可爱的战士留在了我们心中,而中国兄弟连则是弘扬民族精神为今年遭受众多灾难的中国人注入的一剂强心剂,将中国人团结一心的精神渗透到了我们的生活。

  据了解,《中国兄弟连》下半年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四川等地方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