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要做“24孝老公” 未来不会干涉孩子自由

  近日,赵宝刚执导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主演陆毅的人气随之暴涨,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稳定得让人羡慕。陆毅和妻子鲍蕾从大学开始,相恋整整十年,目前鲍蕾怀孕,两人即将升级为人父人母。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谈到妻子鲍蕾时,陆毅非常开心:“呵呵,我俩时间太长了,就像老夫老妻一样。”陆毅说,身为公众人物,他们原来还担心曝光,不过时间长了,也不怕被关注了。“我们两个都是明星,早做好了会被关注的准备。以前鲍蕾跟我逛街,总是戴个墨镜帽子什么的,后来我跟她说,反正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不如干脆坦诚一些,我可不想一辈子都那么累。”

  陆毅说,他现在正在努力做个“24孝老公”,每天按照食谱给鲍蕾做饭,还会陪鲍蕾散步。“我觉得怀孕不仅仅是女人的事情,这个时候她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慰藉,我现在做的,就是让她每天都心情舒畅,快快乐乐的”。

  提到即将出生的孩子,陆毅掩饰不住地高兴,“我知道当父亲需要责任感,但是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爸爸两个字让我也有很强的安全感。工作再怎么好,也不如有一个稳定的家庭。”陆毅说,从知道鲍蕾怀孕那天起,他就已经开始从各方面做准备,孩子的衣服、袜子、婴儿床,都已经置备好了。“现在我都会看一些专业的育婴书籍,也会向我们的父母请教。孩子的名字之前也想过很多,但现在还没有确定。我想在孩子出生后看着他的样子,按照他给我的感觉起名字。”

  至于宝宝的将来,陆毅说他和鲍蕾已经达成了共识,快乐最重要,不会干涉他的自由,更不会用自己的想法去影响他。“你问我将来会不会让他进娱乐圈,我不会干涉他,但是我会告诉他我的经验,让他自己去判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蕾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