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徐静蕾遭好友韩寒爆料 特殊嘉宾身份出席百花奖




  尽情享受近两个月假期的徐静蕾,近日在博客中大爆在美国的生活趣闻。不但开车闯红灯被警察开罚单,还购物狂症发作,疯狂添置新衣及与友人音乐节狂欢。这也让她沉寂已久的博客人气急速窜升,每篇都有几十万人次的点击量,徐博客的影响力确实可见一斑。昨日,记者致电徐静蕾的“蓝颜知己”韩寒。作为好友,韩寒和远在美国的徐静蕾也会有联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也会打打电话。”而在和韩寒的电话中,徐静蕾向韩寒透露,自己5日就要回国了。对于之前有消息称徐静蕾将要担任金鸡百花奖嘉宾的消息,韩寒表示:“我听徐静蕾说起过,到时她会以电子杂志出品人的身份作为特殊嘉宾,出席13日在大连举行的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