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至上励合”震撼出击 抢占内地歌坛组合市场

  时隔一年后,曾经甚嚣尘上的“快男组合说”终于有了结果——昨日,一个名为“至上励合 TOP COMBINE”的组合照片出现在网络,它的主要成员就是2007年的4位快乐男声张远、刘洲成(博客)、李茂、马雪阳和韩国艺人金恩圣。

  “他们现在已经完成了两首MV的拍摄,9月中旬就会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天娱传媒宣传负责人陶先生透露,这将是公司打造的最后一拨07年快男,其制作及拍摄团队由韩国一流制作人与导演担当。而之所以一直藏着掖着,是想让这个“秘密武器”一“出世”就能让人眼前一亮。

  会唱会跳做全方位组合

  原本以为天娱公司的重点就是打造“快男13强”,可是,在湖南卫视08年快男赛事还不知道是否会启动的时候,由07年13强之一的张远带领的“至上励合TOP COMBINE”却适时出现了。

  “其实这个组合已经秘密准备了很久。”该负责人说,组合由天娱和韩国公司共同合作打造,所以此前成员们已经在韩国接受了为期半年的全方位培训,包括声乐、舞蹈、形体、语言等。而韩国成员金恩圣就是在韩国培训时加盟进来的。“之所以加进他,是觉得他非常有潜力。至上励合组合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又能唱又能跳的团队,比如在快男舞台上,张远就已经用他的舞蹈吸引了很多人,所以组成团队后,当然要发挥这些优势。”陶先生说。

  而之所以取名“至上励合”,陶先生解释,有合五为一、集五人特色于一身之意,同时借用他们的偶像身份,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合力向前。

  不抗衡,却要和SJ-M争地盘

  韩国媒体一直对风靡中国的“快乐男声”十分感兴趣,而韩籍成员金恩圣的加入也让韩国媒体对这支与“SJ-M”一样由中韩成员组成的新人组合更加关注。难道组成这样的组合,是为了与SJ-M抗衡?“我们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我觉得至上励合的味道应该是不同于SJ-M的。不仅是舞曲演绎,这个组合的表现是全方位的,出来之后一定会给大家惊喜。”陶先生说,天娱就是决心打破过去国内偶像歌手主要以外形胜于歌艺的卖点。

  既然韩国方面对“快男”们感兴趣,会走国际化路线吗?“不会。我们还是会在中国内地活动。中国的市场非常大。”看来,这一支快男组合应该已经做好了和致力于在中国掘金的SJ-M一拼高下的准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陶先生 | 张远 | 金恩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