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后舍携《海盗船长》登场 《十全九美》完美庆功

   今日,一举取得4600万票房佳绩的暑期档爆笑喜剧《十全九美》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庆功宴,出品人李湘、导演王岳伦、主演刘桦、李彧、李小川、后舍男生等都悉数到场为影片庆贺。对于取得近5000万的票房,第一次做导演的王岳伦坦言这是大家此前都没有想到的,而同样是第一次做出品人的李湘面对这一票房神话更笑言要“淡定”,踏踏实实地拍更多的好电影。虽然现场缺少了立威廉、黄奕等几位主演,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的喜庆气氛,好人缘的李湘更是在现场通过VCR收获了众多演艺界前辈、后辈及好友们的祝福和鼓励。



  拥有电影客串、片尾曲《海盗船长》的演唱者这双重身份的后舍男生率先登场。两个大男生一出场便赢来一阵欢呼。接着,他们和舞者相互配合摆好了姿势,就等音乐响起,谁知,音乐却跟一向鬼点子多多的后舍男生开起了玩笑,这可苦坏了一直抬腿摆POSE的艺馨。但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后舍男生出色的发挥,《海盗船长》的音乐一响起,他们就完全进入了角色,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海盗船长”。精彩的表演连主持人也被虏获,直言应该颁给后舍男生一个歌手大奖,比如“最受欢迎海盗奖”!总之,欢快的歌声、娴熟的舞步、与舞者无间的配合让两个大男生赢得了满堂的喝彩,为庆功宴掀起了第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