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领军《浴血记者》 “纨绔子弟”闹革命

  曾因《亮剑》、《武林外传》等剧勇创收视神话的三大影视巨头东上海、三九文化和东亚国际文化在经历长时间的沉淀后,再次强强联合,以大手笔制作了气势恢宏的二十二集大型谍战连续剧《浴血记者》。目前,该剧正在上海车墩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主要演员也相继浮出水面。此次,男一号由以古典忧郁气质而闻名的实力派小生李光洁担任,而反一号则由新生代男演员韩彦博担当。



  作为近几年上位颇快的小生之一,李光洁不负众望凭借精湛演技和俊朗外形领军了这部备受瞩目的大戏,这虽然是他继《密令1949》、《特殊使命》、《谍影重重之上海》后又一部谍战巨作。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李光洁在剧中的身份颇为扑朔迷离 ,即是体面的富家公子哥儿,又是将身家性命“许配”给革命事业的地下工作者,多重身份的施予使他在剧中的身份充满了戏剧色彩。对于剧情跨度要数十年,如何把握角色,李光洁坦言:“谍战戏和我很有缘分,面对每一个角色,我都在用心在演绎。但要想深入角色的骨髓,就要毫不吝啬的舍弃以前一切角色的影子,跟着角色的转变一起经历时间的磨砺。这才是一个好的演员。”

  相信这位勇于挑战自我的实力派偶像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展示这部穿越时空的年代大戏,让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