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吴尊台湾日日相会 阿Sa:没有要嫁郑中基(图)

庾澄庆(中)卡在吴尊(左)及阿Sa中间

吴尊回家前收好纸牌,过马路时嘴巴嘟成香肠嘴,十分可爱。

  中新网9月4日电 蔡卓妍(阿Sa)抵台两天,记者目击吴尊连续两天当“陪吃郎”,关系暧昧。前晚拍拖再被目击,两人索性把约会现场当新片《武侠梁祝》(内地名《剑蝶》)发表会,同剧演出的庾澄庆(哈林)还拿着牌子猛插嘴,十分搞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阿Sa替林俊杰合唱拍摄《小酒窝》MV,晚间8时许继续录音,原本唱片公司帮她找寻消夜地点,她却以“另有安排”等理由婉拒,原来是与绯闻男友吴尊相约微风广场的欣叶餐厅,消息走漏,众多媒体闻风而至,两人在餐厅内迟迟不下楼,僵持许久,近凌晨1时总算愿意下来见人。


  两人露面拿出广告纸,上头以手写的《武侠梁祝》宣传标语,下头还有演员名字,连阿Sa都边拿边说:“好好笑喔!”现场也出现同剧演员哈林,卡在两人中间当电灯泡,拼命抢话。

  郑中基说几年后要娶阿Sa,自信满满,阿Sa听在耳里、站在吴尊身旁,却是十分惊讶与尴尬,对记者连说两次:“没有要结婚!”

  阿Sa台湾朋友不多,此行闪电赴台两日,除与吴尊约会,据悉第1天也有和周杰伦见面,只不过连续两天都找吴尊陪吃,周董完全被比了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