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女星威尼斯争奇斗艳 紫红“战衣”最受偏爱(图)

  ①中国女演员郝蕾身穿紫色礼服配上黑色小手袋显得颇为雍容华贵。
  ⑤奥斯卡影后塞隆穿着玫瑰红礼服出席《燃烧的平原》发布会,令很多记者惊艳。

  只要你留意一下威尼斯电影节各大活动的红地毯,你就会发现,今年各国不少女明星从上到下都是一片姹紫嫣红。柔软的缎质粉紫或者玫瑰红礼服让这些美女们即使站在鲜红的地毯上,也犹如一朵盛放的玫瑰,非常地抢眼。
  
  意大利女星帕特妮基亚·佩里格里诺穿着紫色礼服在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阅后燃烧》首映礼时走得颇为奔放。
  女演员瓦里尼娅·格里尼奥穿着玫瑰红礼服出席《阅后燃烧》首映礼。
  
  女演员福兰西斯卡·内里出席活动时,不但用了玫瑰红的唇膏,还戴了一对紫水晶耳环。
女演员依琳娜·博里卡身穿玫瑰红礼服出席《阅后燃烧》首映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