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5年中央电视台中华情中秋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2005年的中秋,对于全世界的华人来说,似乎蕴含了更多的情感,更多的惊喜。人们翘首以盼那月圆人圆,激动人心的时刻,分享阖家团圆的笑语欢歌。

  9月19日(农历八月十六)晚20:00,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天涯共此时”CCTV2005两岸三地大型中秋晚会准点亮相荧屏,正式面向全球华人播出。

  这台承载着华夏儿女民族情结的晚会由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台湾TVBS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卫视、央视网络电视和新浪网等两岸三地多家知名媒体同步播出。整台晚会恢弘大气,好戏连台,看罢不禁让人脱口而赞:好一台“民族的盛会”!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