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胭脂雪》大热亚视 范冰冰提前收获生日惊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亚视引进的内地民国大戏《胭脂雪》自8月26日起,于每天的黄金时段8点到9点播出一集,播出后反响颇好,收视一路飙升从四点多升到了七点多,仅三天收视就有平日该时段收平均视率的2倍之多,且每天收视都在持续上升,电视台因此特诚邀剧集制作方携主演来港宣传,希望收视成绩可以再接再厉。

  9月3日,《胭脂雪》的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剧中主要演员韩晓飞赴香港,参加首播发布会,并接受多家香港媒体的采访。

  发布会现场气氛空前热烈,范冰冰和韩晓,齐穿着白色礼服以姐妹装亮相,范冰冰一袭白色镂空的雪纺洋装,长发披肩,宁静飘逸,韩晓则穿着白色高腰小礼服,搭配闪亮钻式耳环,清丽俏皮,在采访中,记者也能感觉到两人默契十足。

  发布会上,亚视的副总邝先生称,非常看好范冰冰及范冰冰工作室的首部作品,起初缘因看到了《胭脂雪》在内地的收视率稳坐各地冠军,所以决定购买该片,如今为《胭脂雪》在亚视受到的热烈反响感到十分高兴,并关注且看好范冰冰工作室接下来的新动作。

  此次发布会港内各大重要媒体悉数到齐,范冰冰第一次以工作室老板及剧集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成为焦点,同时媒体也对范冰冰工作室将要推出的第二部作品《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表示出强烈关注。

  发布会现场,亚视因9月16是范冰冰的生日,还特意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提前送上惊喜,祝福范冰冰生日快乐,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佳绩,范冰冰面对这个突然的惊喜表现愉快而感动,她当即许愿希望《胭脂雪》的收视继续上升为亚视带来收视长虹。

  据了解,《胭脂雪》在内地上海、广东、江苏、海南、四川、湖北等地播出后成绩彪炳,摘得了各地的收视桂冠,也获得了观众的热情偏爱,此番之所以受到亚视如此重视也是因为该剧在内地喜人的成绩,亚视方面还表示将非常关注范冰冰的下一部作品《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并希望也能获得香港地区的播出权。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