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有儿女5 > 影片动态

尊重老观众意见 《家有儿女》新剧更名

  《家有儿女》成为近年荧屏颇受欢迎的情景喜剧,其第五部正在北京香河紧张拍摄。日前,记者从制片方天地人传媒方获悉,《家有儿女》第五部正式定名为《家有儿女新传》。

小演员们

   对于此次新剧更名,《家有儿女》系列制片人孙女士向记者表示,众所周知,这部《家有儿女》的故事与前四部没有什么关联,因此用第五部或第五季的片名都不太合适。“很多《家有儿女》的老观众都来信或留言,谈到过这些问题,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并采纳了观众的意见,最终将新剧更名为《家有儿女新传》。”同时孙女士也透露,虽然《家有儿女新传》中的角色和故事都是全新的,但从目前的成片来看,新剧完整地继承《家有儿女》系列的精髓,延续了《家有儿女》寓教于乐、轻松诙谐的整体风格,依然是一部充满童真、童趣和梦幻的情景喜剧。

   据悉,目前《家有儿女新传》的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正在在同步进行当中,制片方希望新剧能赶在今年年内播出,并很有信心接受《家有儿女》系列老观众、新观众的考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