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史上最怪卡司偶像剧 《魔幻手机》后又一超雷剧

[提要]   近期在网络上被热议最多的不是众星荟集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而是一部由热门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这部剧号称“四大当红明星倾情主演,亚洲超级偶像剧”不仅招来众多小说迷们的不满之声,更被网友称为极有希望与《魔幻手机》并列成为本年度最雷电视剧。[我来说两句]

  范冰冰、金正勋、温兆伦、李承铉,这部看似大卡司大制作,实际却是由几位通过平民选秀选出来的新人挑大梁,有传剧组因资金短缺严重,不得不使出几招省钱换形大法,终于催生出这部乡土气息极其深厚的“呕”像剧。唉,就这水平,国内偶像剧难怪看不到明天……

  《会有天使教你怎么省钱》之道具篇:

  NO1:男主角豪华跑车变平民自行车

法拉利变自行车
法拉利变自行车,这落差是有点大

  原著节引:一辆鲜红的法拉利敞蓬跑车嚣张地出现在路的尽头,阳光将车身映照得闪亮,车速极快,可以听到引擎低沉优美的咆哮。

  网友点评:小说中法拉利这最能突男主角的桀骜的重要道具,在剧中竟变成了最寻常不过的自行车,仿佛一夜回到解放前。

  编剧诉苦:因为没钱,制片人要把男主角的法拉利改为摩托车,没想到审批时又因“大学生不允许在校内骑摩托车”的规定,摩托车又改为自行车。

  NO2:男主角钻石鼻钉变地摊货项链

钻石耳钉变海豚项链
钻石耳钉变海豚项链

  原著节引:男孩子穿着黑色紧身T恤,嘴里嚼着口香糖,神态帅气傲慢,鼻翼炫目的钻石光芒令他看起来更多几分邪气。很多人嘲笑他在鼻子戴着钻石太过嚣张不羁。没有人知道,曜是真的很喜欢那颗钻石……觉得它很漂亮,所以才将它做成鼻钉。

  网友点评:原著中作者曾在好几处地方着重笔墨描述钻石鼻钉,可见鼻钉对男主角的意义非同寻常,但在剧中,想必是由于钻石鼻钉太昂贵的缘故,男主角干脆省掉了这一富贵行头,换成了地摊上随处可见的海豚项链戴在颈间。

  NO3:女主角土气衣裙型配廉价发箍

女主的发箍
女主的发箍很让人崩溃

  网友点评:敢情服装师都是乡下小裁缝出身,发型师也是村口理发店跑城里发展来的,瞅瞅剧中女主角那一身土气的装扮,不超过50块的过时衣裙,狗啃似的奇异发型,唯一的配饰就是那一天一个色的廉价发箍,剧组批发这么一打发箍怎么说也能拿个八折价吧?虽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这个村姑似的女主角实在是用高倍放大镜都找不出与原著中那个清纯的小米有半点相似之处。

  NO4:配角们的金链&头巾&系脖小围巾

男配金链
男配那耀眼的金项链

  网友点评:男配角脖子上一条金链子与广告里吹的不怕火烧不怕锤子锤的“XX牌金链”有一比,整个就一暴发户打扮。

戴头巾的都是校花
戴头巾的都是校花

  网友点评:号称最美校花的女配角,连续15集均以吊带+长裙+头巾的造型亮相,敢情绑个波西米亚式头巾就能叫校花了?自己不腻观众都看腻歪了。

颈巾
颈巾千万不要系个死扣

  网友点评:另一女配角更绝,用来凹造型的颈巾每次都只会在脖子绕两圈再打个死结,真怀疑她透不透得过气来。

  《会有天使教你怎么省钱》之演员篇:

海报四大主演
光看海报还真是骗死人不偿命

  海报中宣称主演有四大当红明星范冰冰、金正勋、温兆伦、李承铉,看完全剧观众们才发现只有李承铉出演了男主角,其他三人仅仅只是客串一集。这一招换人大法,既充分利用了当红明星的爆棚人气,吸引到众多观众,又省下了巨额的片酬,高,实在是高!

  网友点评:剧中挑大梁的几位主演,均是由剧组举办选秀大赛一层层筛选出来的,明显是借鉴了《又见一帘幽梦》选秀的成功经验,从选角开始炒起,演员有了关注度也有了,可谓是双赢之举。只是这样从平民选秀中选出来的新人演员,毫无演戏经验,表演木的可以,讲对白像在念台词,实在不足以撑起整部戏,相比之下,在剧中仅露一脸的范冰冰怎么看都胜过剧中其他演员几条街。

  《会有天使教你怎么省钱》之剧情篇:

  对小说迷们来说,这样的行为的确不能原谅:道具演员大精减不说,连剧情也遭缩水,该死去的男配角被弄活了,不该死的男主角却被设计死了,只爱读书的好学生变成了拆散男女主角的帮凶,这是怎样一出囧人雷剧啊!

  会有观众替我来骂你

  网友喷血回复:

  念着港台的对白,演着韩国的失忆剧情,穿着现在不入流的服装~~大陆的偶像剧,哎……无语了

  看了五分钟,雷的风中凌乱,今天看了帖发现昨天看的是那男二,一头发廊小弟的黄发,穿着非常乡土的粉红衬衫配灰西装,明明就一副民工样还要装大众情人,看的我晚饭差点没吐出来

  很鸡冻的转到山东卫视去看了一眼,被男猪的配音、女猪的发型、各种BH的演技雷得各种凌乱,它赢了~它战胜了山寨版网王

  5集结束,我都没记住女猪长什么样,就记得她廉价的头箍和诡异的发型,还别说,我真的就是靠那头箍和发型来辨别女猪的~~~~

  这电视剧里一众人等穿的衣服连我老妈都看不下去了,边看边嘟囔怎么这么土,我妈穿得都比他们时髦,囧。

  那座破烂学校,那些廉价衣服,那个寒酸的布景,那堆好丑的女猪男配……还亚洲共同期待的超级偶像剧,极其虐人!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