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传授约会秘诀:清新气质最动人(图)

 
  明星为什么周身散发着一种美?日前,萧亚轩(Elva)低调现身上海,参加由某品牌举办的“完美约会训练营”。其间她除了与粉丝交流奥运观赛心得,还过足了教练瘾,不仅手把手教授“美体操”的正确动作,传授完美心得与约会秘笈。

  Elva抵达训练营时,训练营中的女孩们正在练习“美体操”。Elva现场兼职舞蹈教练,首先讲起来如何利用舞蹈秀出自己的自信和完美。“你们跳舞时,要感觉自己是最美的,要有这样的自信。”

  做完舞蹈教练,Elva又当起造型师,现场找来一位学员,细致地点评她的妆容及着装。
萧亚轩给了许多小tips,建议该学员的发型和妆容都可以再清爽利落一些,Elva认为清新气息最能打动男生。经过Elva的指导,本次训练营将最终选出4位清新女生与4位好男儿“完美约会”。对此,Elva鼓励学生说,“就把好男儿当普通的邻家男生嘛。你们只要将训练营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小心细节,大胆秀自己,你们就会是打动好男儿的清新女孩。”张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