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刘烨惊心动魄 二十层货柜进行高空生死斗

古仔拍这个镜头心惊胆战
古仔拍这个镜头心惊胆战

  古天乐与刘烨在陈木胜执导电影《保持通话》中,有一场于亚洲空运中心货柜场内的打斗戏,二人要在楼高二十层的货架上飞来扑去,虽然已做足安全措施,但仍惊险万分。

  今次二人在货柜场运输架上作生死斗,导演特别在内裡加入很多机关,令演员也不禁汗颜。古仔知道他要在楼高二十层的架上大战时都吓得胆战心惊,问导演可能在低些的地方拍摄,结果被导演一口拒绝。

  剧情讲述古仔为争夺刘烨的犯罪证据,二人展开大战。刘烨将古仔压在货架边缘,上半身凌空于架外。古仔说,搭升降机上到拍摄楼层都要几分钟,所以当半身凌空于架外时觉得好恐怖,他唯有死命拉著支架,那不是演戏,而是真的怕掉下去,那感觉比笨猪跳更惊吓。他不讳言以后再拍陈木胜的戏都要有心理准备。

  刘烨在高处拍戏时也难免眉头紧皱,拍摄跌落地的一幕前他检查了威吔好多次,但他对香港剧组的安全措施都有信心的。刘烨这次与古仔合作,很欣赏对方拍戏的拼劲及认真态度,古仔也很欣赏刘烨的演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古仔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