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敲定开闭幕片

《布鲁姆兄弟》海报
《布鲁姆兄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56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San Sebastian Festival),在确定乔纳森-德米担当今年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之后,公布了开闭幕影片名单。由英国导演理查德-艾尔执导的《另一个人》(The Other Man)将为影展揭幕,美国导演瑞安-约翰逊的《布鲁姆兄弟》(The Brothers Bloom)将作为闭幕片。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8日隆重开幕。

  《另一个人》的导演理查德-艾尔曾拍摄过《艾瑞丝》和《丑闻笔记》等名片,曾把朱迪-丹茨、凯特-温斯莱特以及凯特-布兰切特送进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竞争行列,善用大明星的他,在这部《另一个人》中邀请了劳拉-林妮、连姆-尼森以及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实力派演员担当主演,又将上演一场演技比拼。

本片讲述了一个心理有问题的丈夫,一直怀疑自己的妻子与其他男人有染,为了“调查”真相,他跟踪和观察妻子的一举一动,最后发现她确实与一个英俊的男人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连姆-尼森将扮演这个心怀猜疑的丈夫,班德拉斯则饰演连姆的眼中钉。本片也是劳拉-林妮与连姆-尼森继《性学教授》之后的再度合作。

  《布鲁姆兄弟》讲述了一伙骗子的故事:布鲁姆和斯蒂芬兄弟两人,与另一个女同伙“棒棒”组成了一支行骗三人组,他们以诈骗谋生,并约定在赚足钞票后隐退江湖。三人的目标是一个百万富婆,但出乎意料的是,布鲁姆竟然爱上了富婆。扮演布鲁姆的亚德里安-布洛迪,03年曾以《钢琴家》获得奥斯卡影帝;扮演富婆的蕾切尔-维兹,是《木乃伊》前两集的女主角,曾以《不朽的园丁》获颁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扮演女骗子“棒棒”的日本女星菊地凛子,曾以《巴别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布鲁姆兄弟》的大规模公映日期刚刚被推延到明年1月19日,所以此次西班牙的观众将最早看到这部影片。

  本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组委会,还将向乔纳森-德米致敬,影展期间将放映他的两部新片《尼尔-扬演唱会纪实》和《雷切尔的婚礼》,后者昨日已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映,反响不俗;《尼尔-扬演唱会纪实》(Neil Young Trunk Show: Scenes from a Concert)是一部正在后期制作中的纪录片,在影展上放映的版本也是粗剪版,本片是德米拍摄的传记片《尼尔-扬:金子心》(2006)的延伸,回顾了著名摇滚歌手尼尔-扬的艺术生涯。

  另悉,本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今日还公布了两部主竞赛单元的片目,一部是古斯塔弗-德-科文和贝诺特-德佩恩执导的《路易丝-米歇尔》(Louise Michel),讲述了一群被解雇的工厂女工,与杀手公司签下契约报复工厂的故事;另一部是利亚-鲍罗的《理发店的木乃伊》(Mummy Is at the Hairdresser’s)。两部影片均在影展上做全球首映礼。

  本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28日闭幕,为期11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姆 | 尼尔 | 连姆 | 尼森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