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军医》热拍 邓超“当爸爸”自有一套(图)

邓超在剧中饰演一位命运多舛的医生

  由邓超、李小冉、马雅舒主演的年代大戏《军医》正在江苏常熟热拍,昨天记者到剧组探班,邓超透露,自己首次尝试父亲的角色,并且很享受这一过程

  《军医》是继《人间情缘》之后,邓超与导演刘惠宁的第二次合作。故事的背景设置在皖南事变发生期间,邓超在剧中饰演一位命运多舛的医生,从一名善良、单纯的医生蜕变成一名战场上的斗士。剧中,邓超不仅是第一次尝试演医生,也是第一次饰演父亲。

  剧中,邓超饰演的五哥虽与李小冉饰演的三妹青梅竹马,但却阴差阳错地与马雅舒饰演的二妹结了婚,并有了两个女儿:一个两岁,一个四岁。两名小演员是导演从当地幼儿园挑选来的,与剧中“爸妈”的长相颇为神似,大大的眼睛十分讨人喜爱。因为两个孩子刚进组,与剧中的“爸妈”还有些生疏,所以两人都不太爱讲话。但邓超表示,自己对孩子自有办法,也非常享受当父亲的感觉:“我非常喜欢孩子,因为我从小就是家里的孩子王。”

  原来邓超在家里排行老幺,从小就十分顽皮,因此对于小朋友,尤其是“皮大王”,他自然能做到知己知彼,对付起来也自有一套。比如,开拍前邓超准备好了糖和旺仔小馒头,拍到一半,小朋友不合作了,这些东西便起了作用。不拍戏的时候,逗逗小演员自然也是少不了,这样做有利于帮助孩子们入戏。邓超说,这个习惯和他平时就喜欢孩子有关,只要有空,他总喜欢和外甥女或者别人家的小孩儿玩。其实,这部戏中除了两个女儿,还有许多别的小演员,由于邓超特别会哄孩子,小演员们都很听他的,引得其他工作人员纷纷在孩子面前“争宠”。

  邓超喜欢小孩,连带很多小动物也非常喜爱。拍摄现场,一位工作人员捡到一只黑色小狗,邓超立刻要来领养,十分喜爱,就连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紧紧抱着它,“我就有这个本事,它一叫我就知道它要干什么。”邓超自豪地告诉记者。

  这样有爱心的一个男人,是不是应该考虑在现实生活中成为真正的父亲呢?由于圈内同辈好友陆毅、佟大为、马伊俐等今年都陆续为人父母,采访中邓超也难免被问到何时与孙俪“开花结果”?但是,对于和孙俪的感情,邓超依然保护得相当好:“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秘密,还是让我们保留些神秘感吧。”看来,邓超暂时还只能在戏中享受做父亲的幸福。(记者邱俪华实习生 骆 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小冉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