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享受法国生活 称有意出演法国影片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不仅把家搬到了法国,她还考虑将来出演一部法国影片。

  日前,33岁的朱莉在接受德国某杂志采访时坦言,将来有机会很想接拍一部欧洲电影。“虽然目前尚未有人问过我相关事宜,但我对此很感兴趣”,朱莉说,“欧洲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杰出电影,这些作品源自于不同的文化。
”今年,朱莉和皮特这对情侣在法国买下了豪宅。

  对于法国影片,朱莉也是跃跃欲试,她甚至已经做好准备出演一个讲法语的角色。她表示,自己和皮特已经学了两年的法语,“再过几年,等我真正掌握了法语,也许我会尝试出演一部法国电影。”

  尽管推出了许多银幕大片,但朱莉业余时间很少看电影。“在我看来,连着坐上两小时看片有点困难”,她说,“我宁可去阅读,或者学点什么,或者在旅途中经历些新事物。”

  相比之下,朱莉认为皮特是个不折不扣的电影发烧友,“每当我们一起在家看影碟,我通常都会昏昏欲睡,要不就是经常摁下暂停键,以便抽空去照顾孩子们。”朱莉和皮特如今共有6个孩子,其中有3个为亲生子女,包括今年7月出生的一对龙凤胎。姚佳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