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威尼斯“星光”反弹 海瑟薇水城赴“婚宴”(图)

  平淡多日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终于在临近尾声之际“星光”反弹。

  继娜塔丽·波特曼相约水城之后,好莱坞的另一位新生代女星安妮·海瑟薇昨天携其主演的新片《蕾切尔的婚礼》亮相主竞赛单元。

  主演海瑟薇:

  “乖乖女”玩了把颓废

  一身玫瑰红的低胸礼裙,俏皮清新的齐肩短发,“时尚潮女”海瑟薇的到来,终于令水城的新闻发布会再现满座盛况。

  海瑟薇曾凭借《公主日记》、《时尚女魔头》等喜剧片深受影迷喜欢,不过这次在独立制作片《蕾切尔的婚礼》中,她却演绎了一个经历曲折、内心颓废的模特儿金,十多年来屡次进出戒毒所的金,因为要参加姐姐蕾切尔的婚礼而重返老家,在面对家人和自己过去的同时牵出了一连串棘手的难题。


  拿海瑟薇自己在发布会上的话来说,“作为矛盾的核心也挺有趣。我以前从未演过这类人物,虽然我很喜欢自己演过的一些角色,但金无疑是迄今为止最复杂的。她很直接、诚实地对待生活,但她的表达方式有问题,这造成了她复杂的性格。其实,我很欣赏她的奋斗,她是一个努力争取家庭地位的女孩。”

  尽管在银幕上麻烦不断,但生活中的海瑟薇却是一个“乖乖女”,她和自己的两个兄弟也一直相处融洽。“我从来不会像金那样和任何人发生冲突”,海瑟薇现场表示,“我的两个兄弟是我最好的朋友。”

  除了海瑟薇,《蕾切尔的婚礼》的美国导演乔纳森·德米同样深受媒体关注。德米曾执导了斩获5项奥斯卡奖的1991年大片《沉默的羔羊》。此后,他的事业重心转向纪录片,《蕾切尔的婚礼》则是他“沉默”多年后新推的长片,同时又保留了近似纪录手法的拍摄风格。对于德米的这部诚意之作,现场记者们纷纷热烈鼓掌向德米表示欢迎和敬意。

  德米坦言:“在这部影片中,我的纪录风格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据他透露,很多戏份都采用了即兴拍摄,“摄影导演则360度地取景,随心所欲地采集他想要的镜头,就连演员们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拍什么。”

  此外,德米相当看重影片的音乐元素,“我一直认为音乐不该只是一部影片的后期制作,它应该是即时发生的。由于《蕾切尔的婚礼》讲述的是一个音乐家庭,这也让我可以在配乐方面有很大的发挥。”

  《蕾切尔的婚礼》的剧本由西德尼·吕美特的女儿珍妮·吕美特编写。昨天,珍妮也随行出席了该片的威尼斯新闻发布会。她表示,影片的部分灵感来自于自己的家庭历史。

  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瑟薇 | 蕾切尔 | 珍妮 | 吕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