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汪明荃郭晋安戏中母子 戏外亲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睽违十年,香港演艺圈大姐汪明荃与郭晋安为了港剧《东方之珠》到台湾做宣传,两人上一次抵台是十年前宣传《创世纪》。汪明荃表示自己出道已经四十一年了,这次难得抵台因为时间太短没有办法到处去走走看看,必须抓紧时间到处作访问,不过一下飞机就看到这么多的影迷很开心。

  出道已经四十一年了,汪明荃依旧没变,谈到保养的秘诀,汪明荃分享她不老的秘诀就是爱工作,因为一直有在工作,而且有很多影迷支持,为了要对观众负责所以要时时提醒自己保持青春。

  这次与亚姐合作同台飙戏,郭晋安表示真是委屈她了,因为其实两人年纪没有相差太多,但是剧中两人饰演母子,郭晋安表示与汪明荃对戏没有压力反倒是很安心,因为她总是把剧本背的很熟,跟她对戏的演员很容易被她带进戏中的情绪中,而且汪明荃不愧是大姐,不仅在工作上照顾身边的演员,私底下也很照顾后辈,常常会带零嘴到现场给大家吃,有一次汪明荃带着地瓜给郭晋安吃,郭晋安夸甜后,汪明荃隔天带一大堆去给他吃,让郭晋安过意不去。

  两位演员在剧中饰演歌手,现场郭晋安也应观众要求清唱一段《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而汪明荃则是现场清唱《往事只能回味》,两人轻唱的实力都超强,让现场影迷拍手叫好,而大家也关心汪明荃有没有机会以歌手身份来到台湾开演唱会,汪明荃表示自己一直很期待,只要观众希望看到她,她是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以到台湾开唱。

  而最近刚当爸爸的郭晋安谈到当爸爸的感觉,郭晋安满脸喜悦的分享说:“很好玩,什么东西都没有小孩子好玩。”幸福的表情全写在脸上,一旁的汪明荃也直夸郭晋安,表示郭晋安私底下真的是爱家又顾家的好男人、好爸爸,让郭晋安害羞。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