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灰姑娘”国庆来广州 最高票价创历史新低

  时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百老汇原版人马主演的经典音乐剧《灰姑娘》将于10月3日起在广州中山纪念堂连续三天上演,为广州市民再度演绎丹麦童话中的经典故事。该剧门票于今日正式发售,最低票价150元,而最高500元的票价也创造了广州引进的百老汇音乐剧票价的“历史新低”(《猫》的最高票价为2008元,《音乐之声》最高为1000元)。

  作为著名音乐剧,《灰姑娘》于1957年在美国CBS作电视首演,吸引了美国逾六成人口收看,随后转为舞台版并大获成功,并在半个世纪里在世界各地长演不衰,其中的《王子要开舞会》等多个唱段也成为经典。据了解,此番《灰姑娘》的中国及亚洲巡演将长达7个月,足迹将遍及上海、西安等中国内地5大城市及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剧中的女主角将由享誉百老汇的著名演员、凭《西贡小姐》摘取托尼奖的李·萨隆珈担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